【写文就是为了让自己爽】
爬墙飞快,慎关哈
随缘更

【羡澄】澄澄

“魏婴学长,我、我想和你单独聊聊,可、可以吗?”
魏婴看着面前脸上布满红云的女生,又看看身旁抱臂,脸上带着丝丝不耐烦的江澄。

原本两人正要去食堂,可苦于云梦双杰名气太大,多次被拦下。不过大多都是找魏婴,毕竟比起整天阴着脸的江澄,风流的魏婴不是更好接近吗。
一开始还好,被拦下的次数多了,江澄就不耐烦了。

江澄挑眉,道:"你们聊,我先走了,阿姐还在等着呢。"反正又不是找他的。

江澄转身走向食堂。

魏婴看着江澄的背影,无奈笑了笑。

“抱歉,我还有事。澄澄,你怎么不等我。”

魏婴追上江澄,看到江澄一脸不高兴,嘴里嘟囔什么,细听才知道是“哼,怎么没有人送我情书...”

魏婴听了好笑,明眼人都看出他喜欢江澄,可江澄偏偏不知他心意。
唉...还有时间,别急。魏婴想。

......

几年后
魏婴窝在沙发上,江澄窝在魏婴怀里,魏婴并不不安分,不时摸摸、蹭蹭。

“魏婴!”

江澄被摸烦了,按住捣乱的手,却不想魏婴忽然凑上来,吧唧亲了一口。

“嗯?怎么了,澄澄。”

“没什么...”

魏婴注意到薄红悄悄爬上江澄耳尖,这是害羞了啊,澄澄还是那么可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给大家推歌《八戒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缘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化身孤岛的鲸》 

小可爱们别生气啦,不要理ky(虽然我也很想da她们),原本这篇是be来着,但看到ky我就改了,呵,感谢ky给我写作的动力

评论
热度 ( 5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J.S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