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写文就是为了让自己爽】
爬墙飞快,慎关哈
随缘更

【追仪】空想

#黑历史不要看






试阅,试阅,试阅
不知道什么鬼系列
原著二十年后,蓝思追成为蓝家家主,设定中后期蓝思追有黑化/病娇(?)
可能会坑,坑了会删

是夜。

云深不知处下起了小雨,黑暗笼罩着,连明亮的夜灯都黯淡了几分,却依然驱走黑暗。

风起,翠绿的竹叶随风舞动,竹叶上的雨不时滴落在静室前的青石板上。

静室内,茶香四溢,两名白衣男子相对而坐,两者皆是上品之貌。

蓝思追给蓝景仪续上茶水,道:“景仪,怎么了,最近总是魂不守舍的?”

蓝景仪微垂眼眸,避开对方担忧的眼神,“......思追,现在局势已平稳,所以我想出去看看。”

蓝思追手不由得一抖,滚烫的茶水溅出杯外,在他白皙的手上留下极显眼的红色,细看还有烫到的水泡。蓝思追却没有管,颤声问道“为什么?”

起身从柜子里找出膏药,蓝景仪仔细地将膏药涂抹在伤口处道“对不起,思追。”顿了顿,“我打算明天卯时就走,不用送了。”

眼前的人周身萦绕着许许多多的萤光,仿佛下一刻就要消失不见,离他而去。

不,不!别走!

床上的人猛然睁开了眼睛,身上的衣衫被冷汗浸湿,像是刚刚从水中捞出。

又是这个梦。

蓝思追的眼神渐渐清明,头突突的抽痛,老毛病了,伸手揉了一会还不见好,只得翻身下床找药。

吃了药,见天已是蒙蒙亮,再睡下也睡不了多少时间。


已坑.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7 )
TOP

© J.S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