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写文就是为了让自己爽】
爬墙飞快,慎关哈
随缘更

【嘉雷】我知道这是属于我的

#黑历史啊啊啊别看

建议bgm:Mine(Illenium Remix)
  听这首歌时突如其来的脑洞
  没有补番,有哪里不对,当我私设的吧 
 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 
  超短小 

正文↓ 

大赛已经过去两年还是三年了?记不清了。 
  骗局。 

许多人陨落于凹凸大赛,呵,可最后不过是上位者的游戏,于他们来说不过是场不值得花点心思的无聊游戏。
   
  雷狮趴在新建起的酒吧吧台上,手边还有几杯空了的酒杯,稍长的发丝垂落,掩盖了迷瞪眯起紫眸,眼角微微发红,深邃的紫醉的一塌糊涂,手中无意识的摸着用链子穿起的淡金色星星。 

人们随着悠扬的音乐扭动着的身体,卡米尔轻松的从人与人之间狭窄的缝隙穿过,找到他醉的一塌糊涂的大哥。 

“大哥……”卡米尔张了张嘴,却发现什么也说不出。说什么?嘉德罗斯死的时候,大哥几近崩溃,虽然大哥现在已经慢慢好起来,但卡米尔知道,这件事是大哥心中的刺,碰到便是刻骨铭心的痛。
  卡米尔还是低估了嘉德罗斯在雷狮心里的地位,他不知道,雷狮的心早已在失去嘉德罗斯的一刹那,支离破碎。
   
  卡米尔叹了口气,弯腰扶起雷狮。 

雷狮顺力站起来,靠在卡米尔身上“卡米尔,你、你说……我是不是应该……去看看那家伙。”雷狮的声音微弱、断断续续,卡米尔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。 

“大哥想去便去吧。”卡米尔搀着雷狮向门口走去。 

…… 

单调昏黄的天空,地上凌乱的残垣断壁,远处若隐若现的黑雾,无不彰显这里的荒凉。 
  雷狮捏紧了手中的淡金色星星,眸中痛苦翻涌,最终归于平静。口中喃喃“嘉德罗斯……” 

熟悉的景物唤起了痛苦的回忆。 

雷狮低下头,稍长的发丝投下一片阴影,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。 

“喂,渣渣。别哭了。” 

一只手粗鲁的擦去他的眼泪。 
   
  ——我在残垣断壁间间拾到闪亮的金子 
  ——将它做成一串项链 
  ——我会好好保管它 
  ——因为我知道这是属于我的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—FIN— 
 PS. 
 1.用链子穿起的淡金色星星是嘉总给雷的礼物
 2.是脚链来着 
 3.脚链的含义:拴住今生,系住来世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J.S. | Powered by LOFTER